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阳谷县狮子楼街道“学党史 明纪律 守规矩”廉政宣讲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22 17:15:01  来源:阳谷融媒

       为激发党员干部学好党史知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思想防线,近日,狮子楼街道“学党史明纪律守规矩”廉政宣讲会议召开。

       宣讲中,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并要求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服务群众上严格不打折,坚持从实际出发,从人民群众利益出发,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此次活动,社区党委也旨在把党性教育、廉洁教育有机融合,进一步激发党员们发挥带头作用,为推动街道辖区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