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大布乡举办“学党史 明纪律 守规矩”廉政宣讲会

时间:2021-07-05 17:13:43  来源:阳谷融媒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提高基层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近日,大布乡举办“学党史明纪律  守规矩”廉政宣讲会。

       此次活动邀请县纪委监委有关同志,紧紧围绕“学党史 明纪律 讲规矩”这一主题,分别从党的百年廉洁自律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告诫基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纪法规意识,做到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着力打造成为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把此次宣讲内容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