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高庙王镇举办“学党史、明纪律、守规矩”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7-07 17:12:54  来源:阳谷融媒

       为深化反腐倡廉建设,加强全镇党员干部对廉政建设的理解,巩固廉政建设成果,高庙王镇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于近日举办“学党史、明纪律、守规矩”廉政教育宣讲活动。邀请县纪委、监委有关人员进行廉政教育宣讲。

       宣讲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内容和要求、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需要注意的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对镇、村干部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做到“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