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徐慧莹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15 10:56:12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持续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养,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11月1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慧莹以“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为主题,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徐慧莹从“找准职责定位、把握重要关系、提升综合素养”三个方面,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学思想、见行动,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引,以正确政绩观为导向,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阳谷作出积极贡献。

       徐慧莹强调,要精准把握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纪检监察机关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履行专责监督的职责定位,紧紧围绕部门职责、重点任务、上级督查、巡后整改、权力运行等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加强监督检查,开展精准化、具体化、常态化政治监督,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使监督常在、形成常态。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正确处理本位和全局的关系、显功和潜功的关系、权力与责任的关系,围绕中心找准核心重点,立足本位服务保障全局,增强监督执纪的责任心,强化底线思维和规矩意识,以正确政绩观保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要在学深悟透理论上狠下功夫,在提升综合素养上狠下功夫,在推进守正创新上狠下功夫,在务实担当作为上狠下功夫,在守牢纪律底线上狠下功夫,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正确的价值观。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