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谋局 开篇 再起航~ 这场座谈会“务虚”更“务实”

时间:2023-01-18 10:18:05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1月17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慧莹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组主要负责同志、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办、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案件审理室负责同志依次汇报2023年重点工作。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主管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具体要求,为高质量做好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在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的同时,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短板不足,正视困难问题,鼓足工作士气、拧紧规矩螺丝、强化系统谋划、提升业务能力,更加科学严谨地制定整改提升计划。要把握方向性,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求,结合阳谷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理清思路、明确措施。要把握系统性,科学谋划工作,着力体现全领域、全过程,主动沟通、积极共享、联合发力、扩大成效。要把握精准性,在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和系统分析能力上下功夫,着力弥补短板弱项。要把握创新性,形成创新思维、创新体系,找准创新抓手,保证创新成效,着力体现阳谷地域特色。要把握全面性,从理论上武装头脑,知学信行合一,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