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阳谷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赴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3-06-29 17:44:36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阳谷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走进聊城市廉政教育馆,开展“迎七一、守初心、筑廉洁”主题党日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依次走进各个展厅,接受了一场沉浸式教育体验,回顾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领略古代先贤的勤廉风采,一张张图文并茂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幕幕现身说法的视频,令人心灵震撼、深刻警醒,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宣誓厅,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勇气和决心。

        此次参观既是一次廉洁文化熏陶,又是一次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守住底线、铭记红线、远离高压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担当尽责积极作为,为推动阳谷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