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阳谷县纪委监委举办“学思想·铸铁军·担使命”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时间:2023-07-25 17:39:29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展现纪检监察干部风采,激励青年党员干部比学赶超、担当作为,7月21日,县纪委监委举办了以“学思想·铸铁军·担使命”为主题的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青年干部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5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或慷慨激昂、顿挫有力,或饱含热情、娓娓道来,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充分展现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敢闯敢干、奋楫争先的拼搏精神,生动展示了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吃苦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本次演讲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9名。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信念、扛牢责任、尽忠职守,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过硬的业务本领,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用青春和行动谱写纪检监察事业新篇章。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