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阳谷县“纪法铭于心·廉洁伴我行”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3-09-12 17:32:3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党纪法规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遵纪守法、崇廉尚德。8月30日,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司法局、县教体局、县税务局联合举办的“纪法铭于心·廉洁伴我行”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25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典型事例,围绕纪法学习、廉洁修身、廉洁用权等内容,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展现了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展示了政治坚定、执政为民、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精彩的演讲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做好党员干部廉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决做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我县争创全市现代化建设先行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