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徐慧莹在全县农村和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讲廉政党课

时间:2023-03-09 10:25:40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使命感,3月9日下午,阳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慧莹在全县农村和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上讲廉政党课。

       培训班上,徐慧莹作了题为《严守纪律规矩 勇于担当作为 合力书写阳谷乡村振兴美好篇章》的廉政专题报告,深入解读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全面剖析了近几年查办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就基层党员干部守好纪律规矩底线提出了几点要求。

       徐慧莹指出,基层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清正廉洁、勇于担当、善于带头发展。要正确对待组织的监督管理,自觉接受组织的管理和群众的监督,不断强化主动接受他律来提高自律的能力。要加强学习,通过不断学习来充实自己,让思想跟得上新的形势要求。要守住初心保持廉洁定力,从点滴小事上严格把握,在诱惑面前保持清醒和定力。要公平公正按程序办事,在处理村级事务时不偏不倚,在村务公开时真正让老百姓看得到,看的明白。要团结协作全力抓发展,提高民主协作意识,以民主带动团结,以正直增强合力。要加强自我修养做到严以律己,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以党风带民风,以行动树形象,合力书写阳谷乡村振兴美好篇章。

        此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设主会场,在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省市县派第一书记、各乡镇(街道)分管农业农村工作领导、涉及农业及水利等相关直属部门全体人员、主(分)包村(社区)工作的机关干部、“两委”成员、社区工作者等共计4000余人参加培训。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