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时间:2023-02-03 10:14:09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抓紧抓实纪律教育,2月2日,我县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县委书记彭志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旭博等县级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回首新时代十年,经过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我们解决了党内许多突出问题,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发展和优化。但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切实把主体责任扛起来,统筹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上要毫不犹豫,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要站在前头,在紧要关头要果断决策。要始终做到心存敬畏,做到欲望上知足知止、生活上克勤克俭、追求上求实求稳,自觉履行主体责任,真正以上率下,做出表率。要深化廉洁警示教育,按照《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强化系统思维和统筹能力,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积极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切实筑牢思想之堤。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隐秘的陷阱》。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部门(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县委巡察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纪委书记、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