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阳谷县纪委监委参观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园

时间:2021-06-30 15:12:30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6月30日,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纪念园分为渡河指挥部旧址、纪念馆、渡河广场三部分,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中,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一张张历史相片、一份份史料、一件件文物,身临其境地感受刘伯承、邓小平率领晋冀鲁豫十二万野战大军强渡黄河,千里挺进大别山的壮丽场景,真切体会到了在那个炮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里,英雄儿女们为了心中的理想,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一个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精神品质。这种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让在场每个人的内心受到了极大鼓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彰显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的坚定信念。
       为了进一步深化理解,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各党支部又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谈体会、谈认识,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提升,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