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阳谷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工作媒体座谈会

时间:2020-08-13 18:02:46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工作的知晓率,8月12日,阳谷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工作媒体座谈会,和来自省、市、县新闻媒体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天强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素彦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阳谷县规范小微权力运行专题汇报片及智慧监督平台宣传视频;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工作的背景、推进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农业农村局等主管部门介绍了关于公示公开“三资”数据的来源及规范情况;部分乡镇、村居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推行小微权力规范运行中开展的工作及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部分乡镇(街道)纪(工)委负责同志围绕监督微信工作群在规范小微权力运行中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汇报。最后,与会媒体记者就如何开展好小微权力规范运行监督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我县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举办此次新闻媒体座谈会,是阳谷县纪委监委主动向新闻媒体宣传推广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工作的关键之举,也是接受舆论监督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倒权力监督的“隐形墙”,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进一步深化了我县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工作。

       会前,与会媒体记者先后实地参观了阎楼镇张岩寨村小微权力规范运行情况、县纪委监委智慧监督大数据平台建设,并由工作人员向与会媒体演示了阳谷县智慧监督平台的操作与运行,让大家对规范小微权力运行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