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阳谷县委书记约谈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排名靠后单位

时间:2020-04-30 17:58:14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4月27日,县委书记陈波同志对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成绩排名靠后的郭屯镇党委、大布乡党委、住建局党组、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党组、水利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逐个进行了约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贾天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建德参加了约谈。

       约谈中,陈波同志有针对性地指出了被约谈单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落实好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责任;二是建立健全制度,推动责任落实。主体责任落实,靠的是责任心,依托的是制度,针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要规范完善相关制度,并强化执行,使制度优势真正转化为治理效能;三是严抓严管,抓好班子管好队伍。要敢抓、敢管,早发现,早提醒,早教育,早处理。作为“一把手”,要敢担当、敢批评、敢唱“黑脸”,切实担起责任,在“敢”上要迈开步子;四是党建引领,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要抓好党建促业务工作提升,“干”字当头,强化落实,着力在务实、做实、求实上下足功夫,以实实在在的改变开创积极向上、团结干事的新局面。

       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检查。一致表示,将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健全长效机制,深化整改效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