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充电蓄能”常态化 疫情期间不停歇

时间:2020-04-07 09:28:10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同志们要抢抓机遇,利用好这个‘空档期’进行学习充电,厉兵秣马备战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我们将不定期在群里发送题目进行小测试。”疫情防控初期,阳谷县纪委监委工作群里下发了这样一个通知。

       疫情防控期间,阳谷县纪委监委为做到疫情防控监督与纪检监察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促进,持续推进高质量全员培训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锻造“五个过硬”纪检监察铁军,采取“线下自学+线上自测”的学习方式,加大全员培训力度,确保学习培训不空档、全覆盖。同时结合学习要求,以理论为纲,业务为重专门制定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计划表》,重点学习了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针对自学效果,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要求每三天将自测题发到工作群,方便大家进行线上自测,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学习效果。

     “疫情防控期间干部不聚集,但是学习不停歇,线下的自学与线上的自测成了新方式,保证了纪检监察干部在疫情期间迅速查缺补漏,强弱项补短板。”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说道。

       下一步,阳谷县纪委监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好“线下自学+线上自测”的全员培训工作,切实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断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专业化水平,真正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全力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