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阳谷县纪委荣获“山东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19-09-30 10:25:13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近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阳谷县纪委监委荣获“山东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且是聊城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纪检监察机关。

       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是上级纪委监委对阳谷纪检监察工作的充分肯定,得益于省、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辛劳智慧,得益于全县各级党组织的责任担当,更得益于社会各届和广大群众对我们的信任支持。

       近年来,县纪委监委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压实“两个责任”,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综合运用“四种形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为打造阳谷清风常在、和谐发展的良好政治生态和经济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全县党风政风持续好转。阳谷县纪委监委连续多年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年度考核中名列前茅,多项工作走在了聊城市的前列。

       荣誉代表过去,事业更看未来。阳谷县纪委监委将以此为动力,用担当和坚守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县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