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牢记初心使命 祝福祖国70华诞

时间:2019-09-29 09:35:29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力激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9月29日,阳谷县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祝福祖国70华诞”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天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追忆共和国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等形式开展。

       重温初心受洗礼,重整行装再出发。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展现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起到了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的作用。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做到讲忠诚始终如一,守纪律敬终如初,做标杆一以贯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开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献礼共和国70华诞。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