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阳谷县监委聘请第二届特约监察员

时间:2023-11-14 10:58:20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强化外部监督,助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9日,阳谷县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聘请23名特约监察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慧莹出席会议,向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徐慧莹指出,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健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制度性安排,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全局,切实增强当好特约监察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徐慧莹强调,特约监察员要充分利用各自岗位优势,紧盯纪检监察权力运行的重点岗位、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重点人员加强监督,用心当好“监督员”。要立足专业知识和业务工作,围绕帮助纪检监察机关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用智当好“参谋员”。要充分发挥贴近民生、了解实情、发现问题的优势,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情当好“联络员”。要充分利用在公众中的影响力、感召力,正确解读全面从严治党政策,广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力当好“宣传员”。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