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县级党政班子成员向县委扩大会和县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时间:2020-12-31 16:38:31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12月31日,县级党政班子成员向县委扩大会和县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玉峰到会指导,县委书记陈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级党政班子成员、县委扩大会成员和十三届县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5名县级党政班子成员就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遵守党的纪律以及廉洁自律情况作述责述廉报告,其他县级党政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责述廉。8名述责述廉对象接受询问质询,当场作出回答和说明。

       述责述廉结束后,县委扩大会参会人员和县纪委委员对全部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民主评议,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县级党政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把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履职尽责勇担当,牢固树立不抓党建就是失职的理念,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抓好管党治党、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要廉洁自律作表率,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用实际行动给全县干部作示范、树榜样;要服务大局促发展,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全面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