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关于公开征集“廉桥”标识的启事

时间:2019-08-22 16:59:31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推进阳谷县廉政文化建设,积极打造以“廉桥”为品牌的廉政文化精品工程,不断扩大“廉桥”廉政文化品牌的影响力,现公开向社会各界诚征“廉桥”标识(LOGO)。

  一、创作内涵

  标识需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与阳谷的自然、社会、历史、人文等属性相融合,着重突出“勤廉、公正、厚德、惠民”的“廉桥”精神。

  勤廉,是“廉桥”精神的核心。勤者,政之所要;廉者,政之本也。不廉无以立身,不勤无以成事。

  公正,是“廉桥”精神的基石。公,就是要公开透明,心地无私。正,就是要刚正不阿,不偏不倚。

  厚德,是“廉桥”精神的基础。“文化而润其内,养德以固其本”,心胸宽广不以个人得失为主,重公轻私,谓之厚德。

  惠民,是“廉桥”精神的宗旨。惠民是儒家所推崇的“民本”思想,也是爱民理念的具体体现。

  二、设计要求

  1、具有阳谷历史文化内涵和特色,突出“廉桥”主题。

  2、构思新颖,寓意深刻,色彩鲜明,简洁明快,具有识别性、独特性、创意性的特点。

  3、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亲和力,图案结构便于广泛推广应用、印刷和实物制作。

  三、征集时间及提交要求

  本次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请参选单位或个人在规定时间内将标识发送至邮箱yglq2019@163.com,邮件主题、文件名统一命名为“作者姓名(单位)+标识征集”,并在邮件中注明参选者姓名、身份证号、单位、电话、通讯地址等。以单位名义参选,请提供单位营业执照电子扫描件。标识设计图,以电子文稿形式提交,图稿需存储为JPG或BMP格式,图片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同时附上创意说明(300字以内),创意说明包括设计理念、思路和含义等。

  四、相关说明

  1、本次征集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获奖标识将给予奖励。

  2、所有参选标识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如果参选标识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将取消参评资格,由此所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参选单位或个人自行承担。

  3、参选标识恕不退还,如果出现创意相同或类似的标识,则以收件时间先后来确定第一创意者。

  4、对于最终被采用的标识,其所有权、使用权、著作权等相关权利归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所有,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享有对该标识进行修改和深化设计的权利。参选单位或个人不再享有与该标识著作权有关的任何权利。

  5、其他未尽事宜由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负责解释。

  联系人:武彪, 联系电话:0635-6212943、17806356507。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8月22日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