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jpg
信息详情

“廉桥”文化作品征集启事

时间:2019-07-19 16:09:32  来源:阳谷县纪委监委

  为挖掘阳谷县地域特色廉政文化元素,打造“廉桥”文化品牌优势,提升全县廉政文化建设水平,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现面向社会开展“廉桥”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一、主办和承办单位

  本次活动由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阳谷县博济桥街道党工委承办。

  二、征集对象

  面向全国征集廉政文化作品,各行业、各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加,应征者须是其投送作品的著作权人。同一单位或个人投送作品的数量不受限制。

  三、征集作品

  主要围绕明朝笪一顺“去任留犊”典故、与阳谷县有关联的古代和近现代历史名人的廉政故事、优秀传统家风家训等文化资源中的廉政文化元素,征集廉政文化作品,充分展示阳谷人文底蕴,倡导“勤廉、厚德、公正、惠民”的廉桥精神,为阳谷县打造“廉桥”文化品牌提供素材。

  1、文学作品类。包括小小说、诗歌、词赋、散文、影视戏剧脚本等形式,体裁、字数不限。

  2、书画摄影类。包括书法、绘画、剪纸、篆刻、漫画等。作品可以电子形式报送(拍摄成照片,组幅作品按顺序拍摄),相关作品附文字说明,大小在3Mb以上,JPEG格式。

  四、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自公布之日起截止至2019年9月15日。

  五、作品投送

  作品投送以邮寄、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均可。邮寄地址:阳谷县振兴路323号,阳谷县纪委宣传部,邮编:252300;电子邮箱:yglq2019@163.com;联系电话:0635-6212943、17806356507,联系人:武彪。邮寄投送的以邮寄地当日邮戳为准,电子邮件投送的以邮件发送日期为准。寄送的资料、稿件等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六、作品奖励

  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金各100元;并向所有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

  七、其他事项

  1、《“廉桥”文化作品征集启事报名表》、笪一顺相关资料、阳谷县历史上的清官廉吏(摘选)请登录阳谷县纪委监委网站(http://www.ygjw.gov.cn)“公告通知”栏下载,作品投送时需填写报名表同时投送。

  2、投送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发现投送侵权作品,即取消其参评资格,侵权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负。

  3、对所有获奖作品,主办方拥有以各种方式进行宣传、推广和使用的权利(非商业用途),不另付酬。

  4、本次活动由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和阳谷县博济桥街道党工委负责解释。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7月19日

“廉桥”文化作品征集启事报名表及相关资料.zip
8b7ca660ca23f6c9d73a970ef0588ef4.zip (21.58 KB)

中共阳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阳谷县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聊城市阳谷县振兴路3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52102000071号    鲁ICP备15015481号-1